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胡杨网:沙场秋点兵,青春和激情辉映

发布时间:18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胡杨网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常天平 李忠 张杰 高亮

1

9月3日,兵团监狱管理局举办全系统“忠诚教育”警体技能大比武活动,各参赛队精神饱满,列队沙场。

2

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国旗班学员担任开幕式升旗任务,在国旗飘扬的一瞬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所有参赛方队民警,都以敬仰的目光,面向国旗庄重敬礼,齐声高唱国歌。

3

4

在4×400接力跑中,随着发令一声枪响,各组参赛选手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第一棒处级干部、第二棒科级干部、第三棒女警、第四棒男警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5

“啪-啪-啪”25米立姿无依托射击,从装弹到瞄准,从射击到验枪报靶,各组参赛队员人人严格遵循实弹射击纪律。七环、八环、九环、十环,射击者高手脸上洋溢着欢快自信的笑容。

6

7

所有参加理论知识闭卷考试的队员,经过会务组严格认真的检查后,按照事前贴好的考号有序入座。会务组宣布完考场纪律后,考场内立刻鸦雀无声,只能听到答题纸上笔尖划过的“沙-沙”声。

8

3000米跑道上,各单位选手铆足劲,咬紧牙关,谁也不甘落后。只听跑道边上,着急的啦啦队友们高声呼喊:“已经第三圈啦!加油!加油!”

9

10

新式擒敌拳是最出彩,最令人欣赏,也是最能体现兵团监狱民警精神面貌的比赛项目。男子选手赤目圆睁,动作熟练,刚劲有力,威风凛凛。女子选手一步一动,杀声震天,英姿飒爽,好一幅巾帼不让须眉的画卷。

通过3天6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共有10个单位被评为警体技能大比武先进集体,30名同志被评为警体技能大比武先进个人。

这次“忠诚教育”警体技能大比武活动,展示了“忠诚教育”的训练成果,展现了兵团监狱人民警察的精神风采,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了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为兵团监狱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