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周了,新警的变化

发布时间:18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柯祥菊、张春伟、邓进宝 、宋四美、张忠

刚报到时候

祖丽比亚·阿不都

祖丽比亚

来这里报到之前,我是刚刚站完最后“一班岗”,告别近2年的3尺讲台,光荣地加入人民警察的行列。我和亲爱的同志们的心情是一样的。今天是我们第三师新警报到的日子,我们将从这一天起,豪情满怀地跨入警营的大门,放飞我们的警察梦。

沙春强

沙春强

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历史只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表达自己投身监狱事业,立志做好岗位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姜龙

姜龙

选择三师监狱,就要立足兵团,扎根兵团,切切实实为兵团监狱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周以后

在一周的时间里,图木舒克监狱举办了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等专题讲座,组织开展警体技能培训,教给了新民警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切实提高新民警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素质,增强培训实效。

石锦恒

石锦恒

我们顶着风,冒着寒冷,一个动作反复练习,逐一纠正,脸冻红了,手冻疼了,嗓子喊哑了,我们依旧“轻伤不下火线”。不喊苦,不喊累,就怕自己会掉队。

郭勋章

郭勋章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监狱人民警察,这让我感触颇深,培训中,杨忠迹科长讲述了老民警的优良作风,他们在监狱最艰苦时期默默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们传承和发扬,我们要做最好的自己,坚守底线,继续将这种红色革命基因传承下去。

唐磊

唐磊

一旦穿上这身警服,就意味着责任扛在肩上,那闪烁着的警徽就是对我灵魂最深处的探照,它让我的内心充实,让我不由自主对着它微笑。我下定决心,不论前方是鲜花还是荆棘,我都会义无反顾地走下去,只因为那闪闪的警徽照耀在我的心间,陪伴我面对未来的人生。


供稿单位:三师监狱局、图木舒克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