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党支部结对共建,共促进同提升

发布时间:18年12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忠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近日其盖麦旦监狱机关党支部与第六师五十团10连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1

2

上午11时,在五十团10连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其盖麦旦监狱机关党支部、五十团10连党支部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3

4

学习结束后,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确定了2019年党支部结对共建年度工作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和发展目标。

5

6

双方还围绕定期开展精品党课、党员思想交流、互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等内容开展了讨论,并承诺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积极开展高质量的党组织活动,加深理论知识的学习,形成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实现互动,本着“党建共建”的理念,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供稿单位:其盖麦旦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