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年终了,回顾2018年的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2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忙忙碌碌的2018年就要过去了,这一年有过痛、有过泪、有过欢笑、也有满满的收获,是时候短暂的停下脚步,回顾一下一年来所做的工作。

图木舒克监狱

近日,图木舒克监狱召开参加兵局“忠诚教育”警体技能大比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1

会上,监狱党委对参加此次大比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8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号召全体民警学习他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拼搏精神和“有奖必夺,有匾必争,有旗必扛”的亮剑精神。

受表彰民警张春霞代表发言,一定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奋力拼搏,积极向上,团队协作的精神。

2

民警代表郝阳表示,榜样的精神激励着我们、鼓舞着我们逐梦前行,坚定信仰,团结奋进,共创图木舒克监狱的美好未来。

3

最后图木舒克监狱党委副书记高斌对全体民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民警继续保持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典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大比武活动中团结奋斗、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切实提高民警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履行兵团监狱职责使命,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柯祥菊、张亚)

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2018年对于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6级试点班的学员们来说,他们已经结束学业,将从此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

4

几天前兵团监狱管理局宁光新副局长,赵忆宏处长,兵团警校胡春丽书记、延永生校长、吴东林副校长和部分教师代表专程参加了他们的毕业典礼,对他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会上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校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任磊、骆霄汉)

石河子监狱


5

近年来,石河子监狱特警队结合工作实际,在确保监狱安全稳定工作之余,还全部注册成为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于近日,喜获石河子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青春在奉献中闪耀光芒。(苏双、王洁)


供稿单位:图木舒克监狱、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石河子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