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获奖啦!监狱“陈列馆问题研究”论文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18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其亮

2018年12月27日,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监狱史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暨2018年度理论研讨会在上海市召开。

1

协会邵雷副会长、专委会代表、特邀代表和获奖论文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专委会换届,通过了专委会工作总结和五年发展规划。专委会委员、兵团监狱管理局政委崔敏勤主持会议,会上对2018年全国监狱史学理论研究获奖论文进行了表彰。

2

兵团监狱(警校)张其亮、陈红英及李志新同志提交的《新时代监狱陈列馆基本建设问题探析》等论文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优秀奖,为兵团监狱赢得了荣誉。

3

期间,与会领导和代表们深入上海市提篮桥监狱及监狱陈列馆开展实地考察,强化了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升了监狱史学研究的责任感、使命感。

4

供稿单位:乌鲁木齐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