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参观监狱后,他们是怎么说的?

发布时间:19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乔新虎、桂斌

近日,第七师团委组织团员代表、青年志愿者参观了奎屯监狱。

DSC_4256

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2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请他们谈谈看法和感受,大家踊跃发言:

3

青年代表1:我是抱着好奇、兴奋、疑惑的复杂心情进入高墙之内,在高墙内我看见了与外界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心中不自觉地划过了对自由的满足!

青年代表2:进去后大门关闭的那一刻,感到失去了什么,而出大门的那一瞬间,仿佛有一缕阳光照进了心间。

5

青年代表3:监狱警察是特殊园丁,就像是带着孩子的老师,更承载着改造人的重担。

七师团委书记:监狱警察带着失去自由的人不停歇的奔向自由,他们是让大家钦佩的人,是一群肩扛责任和使命的战士!

通过参观,使大家明白自由的可贵,警醒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做法治的践行者、捍卫者。

6

供稿单位:奎屯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