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司法部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袁曙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19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 法制日报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14日下午,司法部党组书记袁曙宏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并讲话,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部长、党组副书记傅政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对司法部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要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司法部和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部党组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知行合一,为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

在京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