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吃幸福饺,看皮山农场的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青山、滑小亚

微信图片_20190220164937

皮山农场五连“访惠聚”工作队和连队党支部,为扎实做好对返乡学生、“四老”人员和连队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期间,在连队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当天,从早上开始准备包饺子所用的物品到下午开始包饺子,工作队成员和连队干部全程参与,并带领连队其他工作人员和返乡学生共同劳动。

微信图片_20190220164831

工作队员、“两委”成员与老党员共同回顾2018年的发展变化,讲讲国家的好政策、连队的大变化。大家和返乡学生畅聊家乡的变化和外面的精彩,勉励年轻人继续努力,争当楷模,学成后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共包“幸福饺”进一步拉近了基层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心,由连队返乡学生文艺宣传队和志愿者服务队自编自导自演的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微信图片_20190220164919

连队党支部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长吴灏在晚会发表致辞,他总结了2018年连队党支部、“访惠聚”工作队和“两委”一班人带领全连职工群众取得成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大学生在节目中表达了一年来家乡发生的变化的惊喜,对连队党支部和“访惠聚”工作队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220164927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前来观看演出的职工群众将大厅挤得满满当当,现场不时掌声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