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金墩监狱开展“担当作为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金墩监狱 编辑:高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宁 杨晨

为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1日上午,金墩监狱二监区党支部开展“担当作为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齐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上党课、3000米长跑等环节,二监区党支部党员民警全部参加。

齐唱红歌

红歌齐声唱 忠诚献给党

二监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两首红色经典歌曲。全体党员精神饱满、警容严整、热情高涨,通过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示了党员民警忠于党、忠于祖国,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32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潘广东的带领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再一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

支部书记上党课

聚焦重点学 把好思想观

支部副书记杨宏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以交流体会的形式上了一堂“认真学习条例 坚决贯彻条例,进一步加强监区党支部自身建设”专题党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比赛中

3000米长跑比赛

此次活动,以“主题党日+体育活动”的模式,支部举办了3000米长跑比赛,既丰富教育形式,又突出教育效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添强劲动力。除二监区党员民警参加外,还邀请其他各支部的长跑爱好者参加,监狱领导在比赛现场为一、二、三名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观摩交流

监狱领导在活动中要求,二监区支部全体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努力培养团结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