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南口监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19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冠军、杨时梅

5月27日,南口监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来自9个支部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现场-1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穿插观众答题,内容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时间、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工作措施、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及组织特征等。

选手风采-1

赛场上各个参赛队毫不示弱,争相抢答,场上气氛十分紧张,台下观众积极答题。

选手风采1-1

经过激烈角逐,指挥中心代表队获得集体第一名,四监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六监区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唐刚获得个人第一名,姚涛、姚彬获得第二名,冯永志、刘勇智、肖龙获得第三名。

观众答题-1

通过此次竞赛,以赛促学,检验了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深化了思想认识,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南口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