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廉政党课”助推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

发布时间:19年06月04日 信息来源: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学福、赵晓丞

纪律作风事关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5月31日,新安监狱纪委书记赵擎为监狱民警讲授强化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行动专题廉政党课。

1-1

廉政党课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守从警行为底线”为主题,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从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履职尽责三个方面详细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从思想滑坡到触犯法纪的心路历程和知纪违纪、执法犯法的惨痛教训,教育民警牢固树立“执法者必先守法”的理念,时刻保持人民警察的职业信仰和做人的基本底线,努力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厉行法治、公正廉洁。

2-1

参加党课的民警表示要以此次强化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行动为契机,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对照自查,时时刻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模范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自觉人”。

供稿单位:新安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