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野监狱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19年07月29日 信息来源:北野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旭、王海燕

近日,北野监狱组织全体民警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知识竞赛。

AAA_5078_调整大小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现场作答、现场计分、现场颁奖的形式,通过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和风险题四个环节角逐名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规章制度。比赛中,各竞赛队员沉着机智,精彩抢答,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比赛,四监区党支部获得一等奖。

AAA_5096_调整大小

AAA_5108_调整大小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对党员民警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对加强自身建设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AAA_5110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