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野监狱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19年08月26日 信息来源:北野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旭、樊永彬

8月26日,北野监狱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总结各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IMG_1823

会上,纪委全面分析了监狱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执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各支部检视履行“主体责任”、 “一岗双责”情况,针对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解决问题的导向性。

    监狱党委书记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之弦。要正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树立反腐败斗争决心;认清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深入学习党内新出台的法规,时刻用纪律约束言行举止。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严肃组织生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三要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扛起肩上之责。要抓好从严治党责任的压力传导,进一步完善细化主体责任落实的具体制度举措。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的意识,带头落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各项业务工作当中,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守好各自的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