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米兰监狱组织民警集中学习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米兰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传旺

          奉献见初心,淡泊显本色。9月19日,米兰监狱组织民警集中学习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学习老英雄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

4C3A7798_调整大小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讲述了张富清老人舍身忘死、奋勇杀敌、惊心动魄的战斗经历;讲述了老人在祖国建设时期深藏功名、不畏艰苦、一心为民的奋斗过往;讲述了老人淡泊名利、兢兢业业、质朴纯粹带给他的震撼和感动;张富清老人面对病痛厄运的无惧逆境、坚强刚毅和乐观积极。

观看完报告会,民警赵杰感触的说:张富清老同志是我们先进党员的骄傲、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我一定要将学习张富清同志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一名新时代的忠诚、担当、奉献的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为监狱监管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