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家渠监狱组织民警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19年09月24日 信息来源:五家渠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樊陈 张峻枫

9月23日,为深入开展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五家渠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及监狱中层领导干部一行20人前往五家渠市103团团史馆、周春山烈士墓接受“红色兵团、亮剑之师”的红色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924114607

重遇历史,弘扬兵团精神。参观学习中,大家沿着团史馆的历史脉络,认真感悟了红色兵团亮剑之师的发展历史。参观学习后,全体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924114631

缅怀先烈,告慰忠魂遗志。在周春海先烈之墓,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参加教育活动的民警同深切表达缅怀先烈之情。

微信图片_20190924114636

   开展集体研讨,传承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监狱领导讲述了兵团监狱历史,监狱科级干部代表也结合自己从警以来的经历,谈了自己的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