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来看,这里的学习正是火热中

发布时间:19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库尔勒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肖爱国、侯烨燃、杨杰

为保证主题教育开展质效,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库尔勒监狱党委班子和主题教育办公室带头以“实”的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工作中,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精心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内容。

IMG_0285_调整大小

9月24日上午,库尔勒监狱主题教育办公室及工作专班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业务推进会,对上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对后阶段工作进行研究安排。下午,采取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的方式,集中观看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光碟。观看完报告会,党委班子成员及参学中层干部对“主动担当作为”学习专题进行集中学习,参学人员结合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和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IMG_0299_调整大小

大家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精神品格,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我们将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之中,坚守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监狱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