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芳草湖监狱唱响红歌

发布时间:19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芳草湖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忆中国革命那段峥嵘岁月,近日,芳草湖监狱党委以红色爱国教育为抓手,积极组织机关科级以上民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兵团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_调整大小

“请跟我举起右拳”。监狱党委副书记领誓,与参观民警在鲜红的国旗下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对从警的坚定决心和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

纪念馆里,民警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在珍贵的历史照片前驻足凝视、认真阅读详实的文字记载、与历史物件留影留念,结合现场参观、现场讲解,大家用心回味,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和改革开放以来大发展的变化与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接受红色主题教育不仅思想上受到洗礼,更是提高认识,深入了解和掌握主题教育内涵的有效方法,我们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前仆后继、奋斗牺牲取得的光辉成绩,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以担当践行使命,争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监狱人民警察。

此次参观纪念馆是芳草湖监狱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进一步激发和鼓励广大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自觉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