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面锦旗 一份真情

发布时间:19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且末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宏、张小娥

10月11日上午,黑龙江省司法行政系统援助且末监狱工作队领导带领着几名援疆民警将一面锦旗送到且末监狱领导的手中,感谢监狱党委对援疆民警的真心关爱。

JY长与领导援疆工作队合影_调整大小

今年,且末监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来自黑龙江省司法行政系统的援疆民警。

初来乍到,时差问题、气候差异、水土不服、工作模式不同等种种原因,援疆民警出现了种种不适,为了让他们能够更好的适应新的环境,且末监狱党委多次召开援疆民警座谈会,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的遇到的问题。解决了宿舍、伙食、岗位、援疆民警生病住院陪护等问题,监狱还专门成立援疆办公室,及时办理援疆民警探亲、休假等问题,得到援疆民警的认可。

副政委王华和办公室主任潘涛探望民警史海涛

探望民警史海涛

特别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监狱党委坚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广泛征求民警的意见和建议,对民警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摆在党委重要工作日程上,狠抓整改落实,一项一项整改,得到了民警的高度赞扬。

为援疆民警发放中秋福利_调整大小

为援疆民警发放中秋慰问品

中秋和“十一”期间,监狱党委广泛征求意见,准备了新疆特色干果大礼包慰问民警,让援疆民警深受感动,援疆民警说:“监狱党委这么细心,给我们发放的不仅仅是慰问品,更是满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