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且末监狱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19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且末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小娥

 2019年10月16日上午,且末监狱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IMG_8704_调整大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监狱党委班子在检视问题及调研环节发现监狱当前存在民警公文写作水平不高、起草上报材料格式不规范等问题。在兵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监狱检查指导工作期间,监狱领导及时与指导组组长恽友华同志沟通,邀请为指导组民警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培训班上,兵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张勃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 “公文的种类、公文格式、常用公文写作”三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边演示边讲解,同时,根据日常工作常用公文及易错的地方进行重点讲解,让参会民警对公文的格式、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更贴近工作实际,更具有针对性,进一步提升民警的公文写作质量和写作技能,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