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米兰监狱组织民警观看红色电影 《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19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米兰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伟 孙传旺

10月24日,米兰监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组织党员民警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进一步促进民警了解建党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讲述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观看过程中,民警们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被片中人物为国家命运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所吸引。

4C3A8935_调整大小

观影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应该牢记当初入警时的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斗志干好本职工作,以高昂的姿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