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实操模拟会

发布时间:19年10月31日 信息来源:图木舒克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曹明

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中的党务活动不经常开展,对发展党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识模糊,过于程序化的问题,10月30日上午,图木舒克监狱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实操模拟会。

IMG_5156

整个组织生活会实操模拟演练,按照正式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实施,每一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结合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支部书记的点评,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此次实操模拟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每一位党员民警都了解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流程,并参与其中,取得了应有的效果。

此次开展的现场实操模拟会,旨在以生动形象、入脑入心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担当有为的工作作风,投身到监狱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