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晚秋行摄记

发布时间:19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南口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冠军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一片金黄;阳光下,走在这密林之中,确有一番别样味道。

难得周末,背起相机,约上好友;晚秋时,置身尽染层林里,用光影记录秋日风光。

天高云淡_调整大小

天高云淡

对于一个摄影爱好者来说,秋天有太多的题材可以创作,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心中那份热爱,执迷于光影瞬间。

人工湖上日出东方,令人心旷神怡,架好相机,设置参数,等待东方的红日,此刻日出江花红胜火。

一叶知秋_调整大小

一叶知秋

广场花圃里菊花开的正艳,前来赏菊的人络绎不绝,找好角度,寻觅主体,此时此刻,借流芳千古的诗句,表达内心的欢喜。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是它的独特;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是它的色彩;浅红淡白间深黄,簇簇新妆阵阵香这是它独有的芬芳。此刻只有菊花点缀着这金色的秋日。

金线菊_调整大小

金线菊

金线菊1_调整大小

金线菊

塔河之滨晚霞映红了半边天,此刻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也表达不了眼前的美景,只能用相机定格此刻的瞬间。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时间总是不近人情的仓促,一天时间,跋涉全城,只为记录秋日风光,坚持自己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