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专题党课,刻时代芳华

发布时间:19年11月13日 信息来源:图木舒克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曹明

近日,图木舒克监狱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召开了支部书记专题党课,为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添火再升温。

光影魔术手拼图

图木舒克监狱各支部书记按照对照初心和使命要求,从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整改思路和措施、收获及感悟三个方面,为所在支部的党员民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召开之前,各支部书记结合监狱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备课,通过深刻查摆自身在政治站位、理论学习、宗旨意识、能力水平、求是作风、监区党支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思路和措施,从而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抓实抓细。

上专题党课,刻时代芳华。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党课,各支部书记表示要旗帜鲜明的抓党建,带队伍,要把学习的效果贯穿到具体工作当中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内涵,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政策水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课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号角催人奋进,新时代的使命催人奋起,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下一步工作中,将锚定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敢为善成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积极展现监狱人民警察的新作为新形象,努力为兵团监狱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