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找短板!抓整改!芳草湖监狱动真格

发布时间:19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芳草湖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杰

11月13日,芳草湖监狱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兵团监狱管理局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工作。

IMG_8581_调整大小

会议集中对党章党规,《党内生活若干准则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再学习再回味。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坚持以“不掩短,不遮丑”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格对标“十八个是否”,逐一比照党章党规进行问题检视,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和产生根源,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现场对其提出整改意见,紧盯立行立改,做到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明确,监狱党委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一是以党章党规为“根本”,始终做到深入扎实学,全面系统学,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二是以党章党规为“明镜”,常检自身问题,常查自身短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从严从实,真刀真枪抓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从根子上解决问题,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四是上下一心,齐抓共管,以钉钉子的精神,下大力气推动整改工作扎实开展,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第一巡回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对教育活动突出的亮点和好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达到了寻找差距,深化认识,解决问题的总体目标。对下一阶段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希望监狱党委班子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持续在挖掘问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上发力,抓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真正让干部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