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传承三五九旅精神 履行监狱职责使命

发布时间:19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塔门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封生华、丁强

11月15日上午,塔门监狱民警来到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开展以“传承三五九旅精神、履行监狱职责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重眸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聆听革命故事、了解兵团屯垦戍边史,引导全体民警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亮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NeoImage0_副本

活动中,民警代表依次重读了入党志愿书,与大家分享了入党初心。随后,全体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发出对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的终身决心和愿望。

全体民警有序进入屯垦纪念馆,在讲解员细心讲解下,民警们认真聆听,观看解说信息。通过观看纪念馆中陈列的珍贵图片、影像,作战武器、生产工具、生活设施……民警们倾听了和田老兵的故事后纷纷表示自己内心深受震撼,仿佛从眼前的珍宝中看到了屯垦前辈们的光辉岁月。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民警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有效激励和坚定了党员民警的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三五九旅精神,立足本岗、勤奋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