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警民连心一家亲,抗“疫”救灾样样行

发布时间:20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南口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世强

2月10日,周海军与另外一名个体户覃永容了解到监狱民警连续封闭执勤,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状况后专程驱车来到南口监狱,捐赠77公斤新鲜蔬菜和5支艾草消毒用品,表达对监狱人民警察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崇高敬意。监狱对他们的捐助十分感谢,表示将继续履行监管安全责任,坚决阻击疫情,以优异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214113217

无独有偶,当日下午16时许,接到驻地团场求救电话,该团14连林带起火,火势凶猛,过火面积约4000平方米,连队职工果园、住房受到火势包围,严重威胁职工群众的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214113210

监狱党委当机立断,在接到电话后的第一时间派出监狱消防车和部分警力火速前往救援。到达现场后,监狱民警联合阿市消防支队共同展开施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救援,火灾得以全面扑灭。连队职工果园、住房威胁得以解除,粗略估计为职工挽回经济损失约20余万,受到团场党委和连队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