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协作创辉煌

发布时间:20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其盖麦旦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班亚楠、周杰

 9月7日,其盖麦旦监狱召开干部大会。

会上,全体民警肃然起立,奏唱国歌,重温《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增强了民警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代表发言,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为监狱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4

随后,党委书记对全体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团结协作,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上率下,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警旗为引领,以训词精神为指引,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双胜利”。

最后,全体民警向警旗庄严宣誓,民警在宣誓后纷纷踊跃发言,表示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依法履职尽责。

宣誓结束之后,全体民警接受集体廉政教育,共同奏唱了《人民警察之歌》,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凝聚了警心,激发了民警的拼搏精神、争先精神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