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金墩监狱开展党支部书记交流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金墩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程翔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练兵活动,金墩监狱举行了以“党建为魂,政治站位要有新高度”为主题的党支部书记交流讲党课活动。

3

监狱党委书记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在特殊时期展现新作为》为主题,拉开了此次党支部书记交流讲党课活动的帷幕,全监狱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积极参与,紧紧围绕近期学习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三卷,有针对性地确定党课主题,精心备课。在授课过程中,各支部书记有的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有的以身边人,说身边事;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悟,紧扣主题,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既接地气又有新高度对党的基本知识、党员的信仰、党员的作风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语言平实、精彩、生动,内容丰富,饱含哲理,发人深省。

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交流上党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书记理论水平,压紧压实支部书记党建主体责任,确保每名党员都能融入党的组织、参加党的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