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图木舒克监狱以“四查”倒逼作风建设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图木舒克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彬

9月16日,图木舒克监狱以视频会议、同步电话连线的方式,组织监内外民警以及居家民警集中召开了自查自纠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提出当前队伍中存在的各方面的问题,就如何具体落实“四查”(“查作风、查责任、查漏洞、查落实”)工作作出安排。

3

会上,监狱党委要求民警要自觉围绕监狱发展大局,在改进作风中提升工作水平;要把握政策要求,在压实责任中提升管理效能;要从严从实,在补齐短板中提升业务能力;要注重方法,在强化执行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确保“四查”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按照会议安排,各支部代表依次围绕“四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四查”要求,直面工作中的问题,坚持查改并进,不回避、不躲避、不推责,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把自查自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推进,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将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练兵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