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爱民警鼓士气,慰问家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新安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许婉晴

近日,新安监狱党委为了解决一线封闭执勤民警的后顾之忧,外联组民警相继前往封闭执勤、备勤民警家中,看望慰问生病受伤的家属及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向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8月底,民警赵越的妻子不慎摔倒造成腿骨骨折,监狱外联组在知悉此事后第一时间看望。赵越同志的妻子一再表示:手术十分顺利,希望监狱党委放心,必将一如既往支持丈夫工作,支持监狱疫情防控大局。

民警鲁方圆母亲因高血压晕倒在家,由于在封闭执勤期间,儿子不能立即回家照顾生病住院的母亲,监狱立即沟通协调在医院就职的民警家属帮忙照顾,随后外联组民警前去看望,并送去了慰问品和监狱党委的关怀。

     家属们非常感谢监狱党委的关心和关怀,都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名人民警察的职责和使命,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坚持到疫情结束,期待他们顺利凯旋!”外联组民警向家属们表示,有困难向组织提出来,监狱一定会为民警及家属排忧解难,让家属放心,让民警安心,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