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安监狱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新安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晏杰 李杨

“回答正确,加10分。”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新安监狱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在抢答题环节激烈角逐,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1

近日,监狱组织全体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紧紧围绕打、防、管、建,系统梳理提炼专项斗争中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将其转化为制度、规范,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进行。

监狱还开展了扫黑除恶闭卷考试,不断强化了民警思想认识,提高了民警业务水平,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监狱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统领、以深挖狱内外涉黑涉恶线索为抓手、以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为目标,坚持安全、改造、深挖“三同步”,精准发力,重拳出击,充分发挥了监狱“第二战场作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