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激励警心斗志

发布时间:20年09月24日 信息来源:其盖麦旦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立昆、班亚楠

近日,其盖麦旦监狱组织各基层党支部民警认真学习了《兵团监狱管理局关于追记张义刚同志个人二等功的决定》《兵团监狱管理局关于追记黄超同志个人三等功的决定》的学习交流会。

4

学习会上,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求广大民警,要认真学习张义刚、黄超两名战友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心怀事业、勤勉履职、一心为公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忘我精神。

要求广大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上见成效,为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保障。

学习交流中即将面临退休的老民警范海燕表示,要认真学习张义刚、黄超两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坚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为兵团监狱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年民警王家燕表示,张义刚、黄超两名战友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们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热爱学习的优秀品质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的召开,激励基层民警在实际工作中时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在一线工作中坚决做到甘于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为兵团监狱的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