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盖米里克监狱召开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 大练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年09月24日 信息来源:盖米里克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康亮

9月22日,盖米里克监狱召开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练兵推进会。

会上对近期各支部作风建设及民警学习讨论训练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两名支部领导就网上督察通报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反省,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向监狱党委和全体民警作出庄严承诺。

7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坚持用身边人身边事警醒全体民警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作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一名因违反组织纪律受到处分的党员民警在大会上作出深刻检查,让全体民警再次警醒,增强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深入查摆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到问题根源,坚持刀刃向内的勇气,狠抓整改落实,务求真功实效。二是各支部要对违反纪律规矩、规章制度的情况进行深刻剖析,对照别人的问题举一反三,强化讲规矩守纪律意识。三是各支部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严肃认真抓好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练兵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