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时不我待抓先机 坚定信心立新功

发布时间:20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库尔勒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军 于卫东

9月29日,库尔勒监狱党委组织民警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学习,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0106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对做好新疆工作做出了重大部署。

监狱领导要求,政治处统筹安排,各党支部分层、分区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认真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要原原本本的学,学深悟透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对标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的总目标,深入推进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强民警队伍素质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履职尽责,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等现象,一手抓监狱安全,一手抓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坚定坚决确保监狱工作和疫情防控取得双赢。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气神做精做细做实监狱各项工作。政治处副主任李继东深有感触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同时也让我感到自身责任重大。作为一名组工干部,不仅要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全体民警及家属心中,还要把新疆和兵团发展变化的故事讲得更精彩,进一步加强党员民警的管理教育;进一步强化各项制度的落实;进一步探求机制的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