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米兰监狱深入开展 “查作风、查责任、查漏洞、查落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米兰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贺锦浩、于洪涛

2020年10月12日,米兰监狱召开“查作风、查责任、查漏洞、查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2

监狱领导要求:一是各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发挥“火车头”的示范作用,紧密联系实际,查问题、列清单、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不断进行自我革新,确保活动走深走实。二是要做到全员参与,“四查”活动没有局外人,要围绕岗位职责对照整改清单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彻底开展一次作风建设大扫除。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固化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常态长效作风建设机制,确实做到治标治本、药到病除。四是做好作风建设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作风建设氛围,确保活动推进有力度、有成效,切实把民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强作风建设中来。

会后,民警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四查”活动为契机,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和漏洞,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责任担当,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和工作要求,从而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维护监管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切实让“查作风、查责任、查漏洞、查落实”活动效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