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回首过去 踏实勤恳 奋力前行

发布时间:20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库尔勒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军、陈绍龙

为进一步加强民警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兵团监狱人民警察艰苦创业、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民警筑牢理想信念,不忘从警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前行。近日,库尔勒监狱组织民警观看了纪录片《铁门关印迹》,聆听老民警回顾监狱建监创业史、发展史。

  《铁门关印迹》2017年由库尔勒监狱拍摄制作,情景再现了监狱建监初期,忠诚于兵团监狱事业的人民警察,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发展到今天的一座现代化文明监狱的奋斗历程。

观看完后,老民警陈军同志带领在场的民警回顾了库尔勒监狱的创业史、发展史。继续传承老一辈兵团监狱人民警察那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把精神实质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为监狱安全稳定大局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