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3℃,雪冷血热,民警用这种方式跨年

发布时间:20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五家渠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龚少楠、王兆发

战风斗雪,练兵豪情冲云霄;雪冷血热,战鼓轰隆砺剑锋。

1

在这即将挥别2020,牵手2021的日子里,五家渠监狱民警,强化作风建设不放松,“浴雪”奋战练精兵。

在零下20多度的低温环境里,队列训练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练兵场上,民警警容严整,摆臂到位,踏步有声,番号响亮,气势如虹。擒拿格斗训练中,操配手巧制关节,擒伏对手,技艺高超,赢得战友热烈掌声。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鸽哨声伴着起床号音。 但是这世界并不安宁,和平年代也有激荡的风云。看那军旗飞舞的方向,前进着战车、舰队和机群,上面也飘扬着我们的名字。”红歌嘹亮,在高墙内外久久回荡。各支部书记每日领学,民警撰写500字读书笔记。旗帜鲜明讲政治,谨言慎行守纪律。

辞旧迎新时,岗位练兵忙。五家渠监狱党委将政治工作贯穿于民警冬季学习训练过程中,驱散了隆冬寒意,提振了昂扬士气,他们用这种雪冷血热的豪迈气势,高举警旗,昂首跨进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