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迎春

发布时间:21年0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新安监狱 张强、张作杰

阳光煦暖,冬雪初融,微风送来了春的气息,树上的鸟儿早已按耐不住翅膀,地下的种子开始蠢蠢萌发......

初至新疆,来到新安,慢慢的发现新安的冬天好冷,冷到你的呼吸都开始有趣,这使我想起了家乡东北,新安的冬天又很温柔,没有狂风的肆虐,我可以静静的欣赏他的洁白,他的神韵,他的美,使我在向往大地绿意的同时又不舍这洁白的世界。

天气暖了,我们可以慢慢的行走,可以在这美丽安详的大地上驻足,我们可以看清彼此的面容,遇到美好,我们也可以仔细地端详。                

图片3

春的脚步近了,世界的颜色开始丰富起来,有兴高采烈喜气洋洋的红,有五谷丰登幸福美满的金黄,还有浓墨重笔的吉祥话语等着挂上厅堂,憋了一个冬天的喧嚣只等鞭炮齐鸣锣鼓震天。孩子们是最早的使者,他们到处奔跑,传递喜悦;老人们的唠叨是她们知道这美好的幸福来之不易,手中的大红袄一遍遍轻轻地抚摩。

图片1

       所有人的期待都在那一天的到来,这一年的辛苦疲劳,为了祖国和家人都是值得骄傲和自豪。那一天多么美好,天空中都是璀璨的呼啸,家家户户都在欢笑;那一天多么美好,大地一片红红火火热热闹闹,人人奔走相邀。

      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心中的喜悦呼之欲出,在这片光荣的土地上,我激情澎湃满心欢喜,我期待着:春暖花开,张灯结彩,我祝愿着:岁岁平安,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