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王君正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各级维稳力量和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1年02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日报 张雷 沈元庚

王君正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各级维稳力量和一线工作人员

向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彭家瑞李新明参加

2021年2月11日,除夕当天,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专程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各级维稳力量和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兵团党委向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在兵团维稳指挥部,王君正与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致意,通过视频方式调度了各师市维稳指挥部和部分基层一线点位,了解兵团各级节日期间应急值守情况,向值班备勤的各级维稳力量和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王君正还来到兵团文化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文艺工作者,勉励大家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加强节日期间文化产品供给,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王君正说,万家团圆之际,兵团维稳战线力量和保障群众节日正常生活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了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坚守岗位、连续奋战,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展现了强烈的家国情怀、使命担当、奉献精神,我代表兵团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王君正指出,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全符合实际,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英明正确。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兵团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特别是陈全国书记“1+3”重点工作部署,坚决履行好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国家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一年来,兵团各级维稳力量忠实履职尽责,确保了兵团辖区社会稳定,维护了新疆社会大局稳定,是一支作风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队伍。一年来,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为兵团各项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每个人都了不起。

王君正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困难和希望同在。兵团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在未雨绸缪中抢占先机、在攻坚克难中破解难题、在真抓实干中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不断推动兵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生活物资保供稳价,确保兵团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兵团领导彭家瑞、李新明、张文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