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召开欢迎欢送“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1年02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监狱管理局 组织处

2月25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召开欢迎欢送“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员座谈会,欢迎圆满完成任务归来的工作队员,为即将出征队员送行、加油鼓劲。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圆满完成驻连(村)工作任务归来的工作队员代表徐爱东、于进峰、常培云分别汇报了参加“访惠聚”工作三年或四年的体会,即将驻连(村)工作队员代表常天平、张勃表达了坚决完成好新一轮“访惠聚”驻连(村)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226172346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蒋欣充分肯定了局“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全体队员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需要认真总结和巩固,“访惠聚”精神需要继续发扬。

2

      蒋欣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加“访惠聚”驻连(村)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坚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3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深化“访惠聚”工作目标任务。要落实好维护稳定工作,服务群众工作,建强基层党组织,落实好兵地融合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好民族团结工作。

二要强化后盾作用,严格落实“访惠聚”工作各项保障措施。选优配强工作队员,做到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情感上关怀,落实好各项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后顾之忧。

三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扎实推进“访惠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讲学习、勤思考,讲团结、聚合力,讲纪律、转作风,讲担当、有作为,还要讲亲情、挂念家,相互关心帮助,强化责任担当,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稳定。

座谈会后,局领导为即将出征的工作队员发放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会议由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哲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局政治部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