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开展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集中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1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郑娅莉

3月8日,兵团开展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集中专题培训。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出席并讲话。

      专题培训指出,兵团党委高度重视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工作,向各师市派出驻点指导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落实党中央和兵团党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各师市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的重要途径,是了解掌握基层工作情况的重要渠道;各驻点指导组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兵团党委要求,加强对师市、团场开展教育整顿的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条块结合、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专题培训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实行规范、精准、科学的指导,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驻点指导工作;要狠抓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指导推动师市、团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兵团日报记者郑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