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第二驻点指导组进驻指导监狱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1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宣教处

316日、17日,第二师、第十四师片区监狱分别召开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各监狱宣布了民警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兵团监狱系统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第二驻点指导组组长王新东、副组长单姗分别在视联网主会场和居家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各监狱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进行了表态发言。

动员部署会上,第二驻点指导组组长王新东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全面把握兵团监狱系统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监狱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工作;三要以筑牢政治忠诚为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清除害群之马为重点,深挖严查民警队伍执法司法腐败行为;以整治顽瘴痼疾为抓手,完善民警队伍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以弘扬英模精神为导向,激励引领监狱民警在新时代再立新功;四要切实加强监狱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的组织领导,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监狱党委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直接责任,把当前重点工作聚焦到民警队伍教育整顿和监狱综合治理工作上来,抓好工作统筹,扎实按照方案和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司法部、兵团党委的工作要求,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安排兵团监狱系统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第二驻点指导组对兵团第二师、第十四师片区监狱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工作开展驻点指导。驻点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置值班电话:17799720889,邮政信箱:新疆铁门关市A015号,邮编:841005。驻点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10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30日。驻点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第二师片区、第十四师片区监狱民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