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教育整顿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警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1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金墩监狱 史红红、辛胡

近日,金墩监狱组织民警到图木舒克市锦绣街社区开展“警民共建、服务群众、不吃老本、在立新功”赠书、清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6171103

增人玫瑰,手有余香,金墩监狱向图木舒克市锦绣社区捐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等图书100余册,及时为社区群众送去了丰富的精神“大餐”,赠书活动对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精神文明建设思想具有积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326171114

为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金墩监狱志愿活动小分队积极参与到图木舒克市锦绣街辖区社区清扫工作中,有的捡垃圾、有的对来往的居民进行城市文明的宣传。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的卫生环境,也进一步传播了“共筑家园、从我做起”的文明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26171121

清扫卫生的同时,志愿小分队还不忘向群众宣讲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目的和深远意义。提高群众对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

金墩监狱将继续结合教育整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真事、办好事,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