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又见梨花开

发布时间:21年04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幸福城监狱 孙晓克

4月的阿拉尔,梨花开了,春意浓了,城市美了,心情爽了,心儿醉了。

在柳条吐新芽,柳丝随风摇摆,海棠花开,吐蕊争艳时节,阿拉尔的梨花也争先恐后开放,梨花没有海棠花艳,素淡的芳姿,淡雅的清香,给人清新别样的感觉。

3b054e92aa4a851c7375c0a41f81944

梨花,花色洁白,花蕊粉红,朵朵俏美纤秀,美而不娇,秀而不媚,平平常常,如此低调,城市因你而美,诗人为你着迷。

雪白的梨花,一朵朵、一簇簇,迎风招展,让人目不暇接,淡淡花香,吸引了无数小蜜蜂亲吻梨花,辛勤的采蜜,它们不停的在花中飞舞,舞出春天的旋律。

22cde4a7c8df86d4f7f5ff242fefc23

在阿拉尔,梨花盛开时节,雪白降临,大面积的梨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把阿拉尔装扮的焕然一新,风景如画,美如仙境。

在这富有诗意的春天,在香飘满园的地方,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观赏,他们在花海中穿梭,亲吻梨花,呼吸芳香,梨花相伴,花香环绕,让人流连忘返。

d58689a50643a34197f467e35b95950

置身花海,微风吹过,片片梨花,飘飘洒洒,感受梨花雨,细细品味,花浪起伏,花香拥抱,梦幻世界,心旷神怡,心儿飞扬,心花怒放。

小小梨花,洁白素雅,洁白无瑕,洁白如雪,流光溢彩,自然奇观,魅力无限,俏美纤秀,纯洁色彩,沁人心脾,喜笑颜开。

感受梨花,感受纯洁,感受春天,感受美景,拥抱春天,陶醉自然,快乐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