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教育整顿 | 集体约谈传压力 强化责任促整改

发布时间:21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金墩监狱 王伟华、侯丽萍、杨维研

为认真落实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部署,持续巩固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为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开好头、起好步,4月6日上午金墩监狱组织开展了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集体约谈会。监狱党委副书记、监狱长对全监狱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王栋同志集体约谈

集体约谈中,党委副书记、监狱长向全体领导干部强调了开展谈心谈话的重要性,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听党话、跟党走,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事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法规,合理安排谈话时间,结合谈话范围,灵活运用谈话方式,利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在全监狱在职民警中开展一次无禁区、全覆盖的谈心谈话。

集体约谈

被集体约谈对象深受启发和感悟,进行表态发言,表示通过此次集体约谈,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是对我们民警的关心、关爱,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效能,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帮助民警排忧解难。同时针对民警谈出的问题及时梳理,查找问题根源、分析原因,确保监狱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真碰硬见实效。

集体约谈后集体观看《单爱国违法案件庭审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