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党史学习教育 | 种下一抹绿 净化一片天

发布时间:21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传教育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花桥监狱 张展、程华男、冯彪

早春四月,草长莺飞,此时的南疆,冬天的寒意已渐行渐远,春天,带着绿的气息已向我们阔步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散了柳絮,也吹动了志愿者们急于为春天增添一抹绿色的热情。

1重温入党誓词

4月14日上午,农历三月初三,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正是植树绿化的最好时节。花桥监狱和阿拉尔市胡杨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阿拉尔市富苑小区开展了以“种下一抹绿,净化一片天”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5齐心协力

活动在响亮的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带队领导对劳动区域进行了认真的分工,“一声令下”后,大家就按照既定任务忙活了起来。有的拿铲子翻地、有的拿耙子松土、有的拾起垃圾扔进垃圾桶。用不了一会儿,土地就翻好了,大家又忙着拉线、开沟、播种、填土,整个过程十分热闹。

8播下一粒种子

现场的战友们种得热火朝天,通过手机直播给备勤的战友们,大家忙着给点赞和提建议。

7清理石块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意义非常好。社区的环境美了,大家的心情就好了,社区也就更加和谐了,大家要一起行动,让我们阿拉尔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民警程华男说。

11合影留念

“你们监狱民警工作非常辛苦,休息了还来帮我们搞绿化、打扫卫生,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小区居民赵玉芝如是说道。

视频制作:冯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