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教育整顿 | 坚持开门纳谏 聆听群众意见 这场座谈会很及时

发布时间:21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传教育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花桥监狱 张展

近日,花桥监狱在阿拉尔市金银川街道胡杨社区召开了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第二次座谈会,街道办、司法所、警务站、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和退休民警代表共计21人参加了座谈会。

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监狱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的有关情况,传达了开门搞教育整顿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向大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聆听了与会代表心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3第二次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充分表达了花桥监狱全方位全覆盖全纵深推进民警队伍教育整顿的坚强决心和接受社会监督全面整改的诚恳态度。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注重民警个人形象、积极参加社区服务、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监狱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提高教育实效提供支持帮助。

7金银川街道办主任陈国虎

阿拉尔市金银川街道办主任陈国虎同志说到:“希望能多为街道、社区做普法教育,通过有现实意义的典型案例为群众开展警示教育,为大家多多普法。”

4与会代表填写征求意见表

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归纳总结、立行立改,逐条进行梳理分析,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项目化推进落实,并将落实整改情况及时反馈给大家。今后,还将坚持邀请群众参加、接受群众监督、交由群众评价,不断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全力推动监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