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用心学党史 真情办实事

发布时间:21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传教育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幸福城监狱 张岩龙、李明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警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提高民警在单位的获得感、幸福感。幸福城监狱本着“警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工作态度,推出一批聚焦内部、立足身边的便警、暖警举措。

1

一套新被褥,暖身又暖心

警有所需,我有所为。监狱通过问查调卷和谈话的形式,深入基层民警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广泛听取民警意见,了解民警在值班备勤中的困难和需求,从小事出发,解民警之所忧。五月到来,天气变热,民警使用的被褥厚薄不一、极不方便。监狱迅速为民警购买并配发了一套统一规格、统一样式、厚薄适当的被褥,为民警创造出一个舒适的休息条件。细致入微的暖心举措,让值班备勤的民警深切感受到监狱的关怀和关心,极大地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热情。

QQ图片20210508140226

崭新器材,让健康生活动起来

为丰富民警的业余生活,缓解民警工作压力,监狱认真筹划、精心选址,为民警搭建了适合老中青不同年龄的健身器材场地,所购器械都是民警喜爱度和热衷度较高的运动器材。民警在体验兴趣爱好的同时提高警体技能水平。

为让好事通达到每一个民警的心中,监狱还为执勤民警购买了各种球类、棋类用品。活动条件的创造,使民警在一天忙碌之后,可以在文体用品的催化下放松心情、感受生活、增强体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幸福城监狱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活动要求,把解决民警工作生活中的难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落脚点和着重点,坚持接地气、听民声、办实事,不断优化民警从优待警工作,不断提高民警在工作中的幸福指数,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真正“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