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沙河监狱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2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沙河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西平、苏健

佳节欢庆,不忘廉洁。端午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6月1日下午,沙河监狱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议从廉洁过端午、节俭过端午、文明过端午、和谐过端午、执纪过端午五个方面,对全体民警开展了节前警示教育提醒,并组织学习相关典型案例,警示全体民警要以案促改、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全体民警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公序良俗,坚持令行禁止,杜绝“节日腐败”。二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以反面案例为戒,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切实筑牢拒腐防线,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三要从严执纪问责,狠杀歪风陋习。对不收敛、不收手、不制止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对典型案例一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