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召开2022年“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2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局政治部组织处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6月22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召开兵团监狱系统2022年“访惠聚”驻连(村)工作会议,欢迎圆满完成任务归来的工作队员,为即将出征队员送行。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访惠聚”驻连(村)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固本之举,是争取凝聚人心、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参加“访惠聚”驻连(村)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兵团监狱系统“访惠聚”驻连(村)工作全体队员认真履职、勤于工作、甘于奉献,取得了显著成绩,赢得了良好口碑。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入落实“访惠聚”工作目标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严格落实“访惠聚”工作各项保障措施。要坚持“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把“访惠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好关心关爱措施,做到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情感上关怀,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后顾之忧。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扎实推进“访惠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要主动适应新情况、新变化、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为严格的要求、更加扎实的作风,展现兵团监狱人民警察队伍良好形象,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奋力推进“访惠聚”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圆满完成“访惠聚”驻连(村)工作任务的队员代表汇报了工作体会,即将参加“访惠聚”驻连(村)工作的队员代表表达了坚决完成好“访惠聚”驻连(村)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